(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9日電)音樂夯團玖壹壹近新作品「回來我身邊基隆二胎 」MV,找來日籍女藝人愛紗擔綱女主角,影片才PO上Youtube短短2天,就已超過百萬人次點閱,再度展現他們的超高人氣。

以一首「癡情男子漢」在網路竄紅崛起的台中音樂夯團玖壹壹,去年12月發行新專輯「9453」再度引發熱議,其中收錄在專輯中的輕快情歌「回來我身邊」近日完成MV製作,影片4月16日發表後48小時,點閱次數就已突破百萬。

玖壹壹這次找來同為音樂團體「大嘴巴」的日籍女主唱愛紗,擔任「回來我身邊」MV的女主角,雖愛紗在片中僅短短露臉10多秒鐘時間,仍在網路引發不少話題。

MV故事走向,是玖壹壹團員春風、健志與洋蔥為了找尋遭竊的「愛紗人形立牌」,展開一連串的尋「牌」之旅,甚至在人潮眾多的商圈發送尋「牌」啟示,雖最終仍沒有找回看板,但卻找到了愛紗本尊,3人驚呆的模樣也作為MV的最終二手車貸款試算 畫面。

玖壹壹經紀人Tony表示,之所以有機會跟愛紗合作,是一位髮型師朋友認識愛紗,輾轉聯繫其經紀公司,想邀請她來拍攝MV,沒想到遠在國外的愛紗一口答應,還馬上飛回台灣協助拍攝,讓三個團員開心又感謝不已。

此外,就在「回來我身邊」MV發表的前一天,愛紗也在臉書宣布與男友完成結婚登記,正式成為「台灣媳婦」。債務協商會影響配偶嗎 車貸利率試算excel

有趣的是,愛紗結婚的喜訊正巧與MV中「玖壹壹團員尋找愛紗人形看板」,希望它「回來我身邊」的故事走向有些呼應,即便MV最後3人找到了愛紗本尊,仍有網友留言「找到也來不及,人家要嫁人了」。1050419

學習貸款 台東民間借貸 南投二胎借款cy


arrow
arrow

    hdhv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